感冒!!點痣!!又感冒了頭好痛我忘了上一次感冒是什摸時候但我的狀況比以前好點了 以前動不動一個月就感冒一次這次感冒 不想吃藥堅持用我自己的"民俗療法" 讓感冒自然痊癒檸檬汁+柚子茶&薑茶 雖然頭痛 耳朵痛 扁桃腺痛 但都忍得住可是搞了一個禮拜 卻還沒好 真是失算 kelly看我戴口罩那摸可憐 勸我說 "房地產你喝10顆檸檬都沒用啦~快ㄑ看醫生"ㄎㄎㄎ  吼喔 有用啦至少喝了 我就變白一點了咩 然後他也配藥給我吃 偶堅持偶的民俗療法 哀 療到今天 想吃顆藥 都覺得自己很白吃要馬就要早一點吃 不馬 就不要吃了再撐個幾天 再戴幾天口罩唉 咳 咳咳~ 枯枯掃 ~不過 這次感冒我發現了小玫瑰貼心的一面當我頭痛躺在床房屋買賣上她跑進來看看我 還說阿 我想到了 然後衝ㄑ客廳 請把拔切柳丁 擠了一杯柳丁汁 (當然也有把拔協助之下)拿進來給我喝 看我喝完了 還幫我把杯子接過去然後請我好好休息還叮嚀我 如果我半夜想起來上廁所要叫他 她會扶我ㄑ上廁所 哇 真是太可愛了 小子~沒想到 在他愛弄彆扭 ~盧 ~ 亂亂的個性中還藏有這一份貼心 真買屋是太sweet了 但中間他還插了一句話 喔 我也是感冒的人也 (恩恩 我知道啦 ~ 你辛苦了 寶貝~) ㄎ 還有 當阿姨打電話來 跟玫瑰說話時阿姨問他 你感冒好一點了沒 ? 小玫瑰回答 "喔 我好一點了啦~"阿姨又問他 那兩點呢 ?聽阿姨說他也沒愣住喔 還回答"兩點就要看醫生了啦~ "ㄎ 真冷~ 虧你說的出來捏 ! 還有 星期四再濾心ㄑ點痣了 這是第2次了 心想如果再點不掉 就不點了因為第2次點痣 感覺會痛雷射打在臉上 好刺 好痛 ~ 我想 連這種痛我都會害怕那割雙眼皮 就別提了要切 要割 要縫捏 ! 算了 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35inpk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