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念--劉若英作曲:鴉片丹填詞:阿信(五月天) /陳沒某個城 某條街 某一條小巷 某一房屋貸款個晚上 某閣樓 微微燈光某個人 默默關上 某心房 某扇窗 跟沒有人 說晚安夜 從前從來沒網路行銷這麼長床 荒涼的就像沒有邊疆失眠 是枕頭之上無盡的流浪天 永遠不亮我不想念 不想念 他租辦公室模樣我不想念 他肩膀 輕擁著我肩膀我不想念 他吻著我臉龐把永遠說成一顆糖某空港 某車系統傢俱站 某個下一站 某一扇車窗 某風景 喚醒惆悵某南方 搖搖晃晃 某海洋 某艘船 誰沒妄想 有賣屋天堂當 人活成了一棵仙人掌 掌 心的淚卻還是滾燙每當 撫摸那些天真致命傷 恨 不能健忘濾桶我不想念 不想念 那時光那些快樂 和悲傷 卻總在我身旁 我只愿長夜將盡天快亮讓想念的歌襯衫不再唱我只愿長夜將盡天快亮讓想念的歌不再唱讓想念的歌不再傷讓想念的歌不要再唱說了售屋網這麼多不想念~是反話其實是想念~聽到眼框泛淚~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信用卡代償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35inpk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