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七ˊˊ 出門在外一早起床9點就開始看宮 到下午2點半才把全部看完結局還不錯 但也些地方搞不懂@@”看完宮之後就去換衣服準備出們去家樂福 可是拔拔把車訂做禮服開走了 就只好騎摩托車去快4點時大姐姐就先陪2姐姐去竹東寄小台客車 我和3姐姐就在家裡等可是等了半小時都還沒回來 行銷軟體 我和3姐姐就跑去芎小 就慢吳哥窟慢的逛一圈 就回家了回到家發現姐姐她們回來了 就跑去罵他們 結果是因為竹東的沒開就跑去光復路寄車ˋˋ之後5點出發去家樂福 就在那邊買了好多東西ˋˋ  室內裝潢幾乎都是吃的也買到我的量匙嚕!! 還買一個切蛋的東西 所以很開心ˊˊ回家的路上 大姐姐的 SEO點擊軟體車(50的小綿羊)就給3姐姐練習騎(初學者 正在新成屋學ˋˋ)我門就去走高鐵靠進河的那一條路!! 因為車很少 路也很大 路又長  可是感覺今天走那一條路特別久==”回到家都7點了ˋˋ 就之個飯聊個天 原本情趣用品要去機車行看車子的 可是沒有目錄ˋˋ又跑回家 可是麻麻超載 + 沒戴安全 人氣流量軟體 帽 + 闖紅燈 我的天ㄚˊˊ回家沒幾分鐘就跑去逛夜市囉!! 雖然術後面膜一開始下一點雨 可是之後就沒下嚕!!就在那邊買烤豆腐吃 + 臭豆腐 + 一口水餃 + 棉花糖 ˊ ˊ  因為在家吃飯時沒有勝多少飯 又要4個人分 水已房地產就跑去夜市吃囉!!因為下雨就很少攤子 棉花糖才10元 中時日記回應軟體 就買了2之一支給臭弟弟(因為要收攤了ˋˋ)之後吃完東西就回家嚕!!  開開心心網路行銷ˊˊPS:今天在竹北好看看到A了ˋˋ  但也不確定ˋˋ   在夜市看到以前同學 但沒打招呼ˊˊ 因為不熟   又在夜市看到B的弟弟  見到的人 關係都裝潢處在尷尬的場面ˋˋ      台南防水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35inpk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