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廈門福州行(三)廈門福州行(三) 以前的同事夫妻第一次中國自由行,看了他們的遊記,您會發現只要事先作好功課,出國自由行並不難! D5 4/15今天下午要去福西裝州,前天逛中山步行街時,無意中看到按摩+修腳+足浴=20元的「足久堂」,心想嘗試一下,被騙也才20元,結果我腳丫子積ㄌ60年ㄉ老皮,清理ㄉ乾乾淨淨,按摩租房子技術一流,所以到福州前再來享受一次。老板是武夷山人,推薦我們六月去武夷山時氣候最佳,可考慮。1980燒肉粽店 回酒店途中到1980燒肉粽店,吃兩個粽子配好房網扁食鴨血湯,這碗湯害我被服務員瞪個大白眼,她問話我真聽不懂,其實我是學排我前面ㄉ女孩叫的,那知她問什麼!還好非常好吃,粽子5元*2扁食6元。廈門往福小額信貸州舒適的一等座 金后酒店打車到廈門火車站12元,火車站裡人山人海,跟著一對夫婦過ㄌ安檢,閒聊中得知他們從福州長樂來廈門旅遊。12:48自動檢票閘門前擠得代償水洩不通,他們指點稍候一下可從旁邊剪票口進入,牆面告示持票一張領一瓶西藏礦泉水,水放在地上,有人扛了一整排,真誇張 (^*^)!座位面對面 我們是1車5訂做禮服號6號,和1號2號相對,上車後我們對面是一對白髮蒼蒼的老夫婦,聊ㄌ知道他們住在南普陀附近半山腰的別墅,兩人到福州和老戰友聚會,退休俸兩人可領近二萬西裝人民幣,唉!!好吃的羊肉串 到ㄌ福州車站,打車到在攜程網預定ㄉ酒店「如家」,@180元不含早餐,出租車師傅和我們隔著柵欄,好奇特,怕被搶吧!如家在小永慶房屋巷裡,出了巷口就是五一中路,馬路對面是長途汽車站,再往前走就是機場大巴站阿波羅酒店,後天要去機場的交通問題也解決了。這附近非常熱鬧,有五花馬、永永慶房屋和豆漿、吉野家等小吃店,公交站牌前有一賣新疆羊肉串小販,買二串試試,好吃,再加四串,逛到沃爾瑪超市幫朋友買了字典,回程時下大雨,打傘也淋得滿身濕房屋買賣。(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35inpk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