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戀山城 ~ 鹿谷鄉 說真的 ... 我今天真的覺得南投雖然是全台灣唯一不靠海的縣市 .... 交通有一點不方便以外它 ; 還真的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耶.....因為看了網路的照片 ... 一直想要到鹿谷鄉的內酒店打工湖國小一探究竟所以趁著春節假期... 嘿嘿嘿 .... 我的 "125" 又要銜命出征囉....其實出發前也沒先做功課 , 只依稀記得 W.曾告訴我到了鹿谷後往溪頭方向走.....就這樣一路心情特好的慢慢騎 .... 房地產果然 ; 天秤座的個性一點也不擔心到不了目的地條條大路通羅馬唄.... 了不起 , 真的找不到就打電話給 W. 求救啦不過; 我是探路高手 , 輕而易舉的就找到了 ~ ~ ~ 內湖國小 好房網*********************************************************************************看到內湖國小的校區 令我想到了我的母校 ~ ~ 慈濟護專 , 遠在花蓮半山腰上的心靈城堡學校要讓人感動賣屋  主要是建築物要與自然環境融為一體 看著順勢自然環境而搭建的學校 樹上悅耳的鳥叫聲  晴朗藍天白雲的景色我的心 ; 早又飛回到當時在花蓮讀書的意境 .... 都是無法讓人忘懷的房地產時光大家都被木造的校舍所吸引 急急忙忙的比手勢照相  照完相後又急急忙忙走人好可惜  這整個自然的寧靜與合諧 才是我們要追尋的ㄚ 完美的求學環境 空曠的籃球場 辦公室出租 陣陣的涼涼山風吹過  四周都是綠油油的植物 抬頭望  未被污染的藍天如同在花蓮求學的日子 運動 ; 簡直是人間一大享受...............鹿谷 ; 我曾經來過 , 但當時未房屋買賣曾發現它的美好 ..... 這次到處漫無目的的走走停停  手上的相機  不停的按 不停的按. ........ 這座山城 仍有小鎮的淳樸  不太多的吵雜 沿路都是盛開的商務中心櫻花迎接人們的到來 風很涼  太陽很溫暖  天空總是藍藍的  不像都市般...總是灰濛濛採茶的歐巴桑笑著問  小姐來玩喔  歡迎歡迎 很親切的招呼聲在自家曬網路行銷醃菜的阿伯  看著我一路慢行  也熱情的對我笑笑山景的壯闊  茶園的處處生機  一路陣陣撲鼻桂花香及烘茶味都是令人難以招架的感動 .....希望你也有機會來這座山酒店工作城走一回 .... 感受它的獨特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35inpk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