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棒棒堂破表HIGH歌大賽 之 露背孔雀裝!!原諒我把露背裝畫成重點XD因為實在太有爆點了XDD那還是女裝耶,,看那個肚兜我都看到噴酒店經紀鼻血了犧牲色相的演出,,大家怎可以錯過呢?!而且我覺得這個要回味的話看影片比較有爆點XD先來幾張預告東區瞎趴二少又再出現酒店工作了,,而且他們說要HIGH到爆炸!!錯過一定捶心肝!!我一開始是不明白為什麼要用辣的XD現在知道了!真的好辣!!XD送幾張他們來香港酒店打工的報紙截圖~~兩位都包很緊XD我發覺他們從HIGH歌大賽一開始他們就不在位置上了,,是怕跟大家一起HIGH的時候會穿幫嗎?!XD大家酒店兼職都很期待吧??!XD看到你們的衣服已經開始HIGH了XD開始了開始了!!這個.....劉阿緯的POSE是.......=V=我覺得舞蹈還滿好看的,,網路行銷很復古,,而且配上孔雀裝,,簡直跟眉飛色舞是絕配!!突然間停下來了~~看得出你們很HIGH!!((中間他們在HIGH的我沒截,,因為一直關鍵字排名都截到糊掉的~堂主說很緊的兩包..你們在看哪?!XD腋毛外岔XDD不要緊,,電視機前面的觀眾看不到!!XD阿緯說不知道借來的衣服怎燒烤會變這樣XD可是我覺得很適合啊!!XD突然又HIGH起來了XD半買半相送??!你是要把自己送出去嗎?!XD加分題是脫掉XD小煜在脫劉阿緯烤肉食材的衣服XD超級大露背啊!!((立刻變很涼吧XD劉阿緯脫了=口=為了節目你真的什麼都能做~這段收視率一定飆到2還來個大風車~~阿緯烤肉你真的很屌~ENDING一定要這樣就對啦XD真的~沒有誰可以跟你們比了!XD龜殼花太子!!XD最高分35分啦~~XDDD((拍手!!第一名還有居酒屋3000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35inpk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